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自2020年6月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支持和帮助。2021年7月23日,在举行的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中,基金会向16家捐赠机构颁授了慈善捐赠铭牌。

杨卫理事长致辞中表示:涓涓细流汇成海,点滴真情聚成山,正是有了广泛的支持,基金会起步稳健,众行致远。

 

 

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郝运董事长表示,北语社是全球孔子学院携手并肩的事业同行者,也是孔子学院事业发展的受益者,当然也理应成为贡献者,在推动中文与中国文化传播方面,北语社与孔子学院的初心和使命是完成一致的。常州威雅公学中方校长阚庆豪表示,作为一家致力于国际化的民办学校和孔子学院的合作伙伴,威雅公学计划设立5000万元的奖学金,用来支持中国语言文化传播。四川川大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王金友总经理表示,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和孔子学院是促进中外文化交流非常重要的组织,川大科技产业集团希望通过捐助支持孔子学院发展,为高校和企业的国际化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在活动过程中,其他捐赠机构代表也纷纷表示,通过基金会捐助孔子学院和国际中文教育事业,既是履行支持公益的社会责任,同时也是寄希望于孔子学院在促进中外人文交流、增进国际理解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感谢有关机构的捐赠并期待更多中外企业成为孔子学院和国际中文教育事业的支持者和好伙伴,共创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和孔子学院的美好明天。

捐赠与合作联系方式:pr@cief.org.cn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