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简介

 

为进一步增进中外文化交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发挥威雅学校集合中西文化精髓的优势,对“留学中国”提供优质服务,威雅学校与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合作,出资设立“威雅奖学金”项目,自愿承担作为中国国际化教育典范的社会责任,向符合条件的孔子学院学员及其他来华留学生提供奖学金。

 

 

二、项目形式

 

1.招生类别:“一带一路”国家非中国籍留学生
2.资助方式及年限:G11-G12共2年
3.资助额度:全额学费、拓展教育费、住宿费、餐费和校服费,以及每学年提供一套从家到校的往返机票
相关咨询请发邮件至wasscholarship@waisgc.com

 

三、申请条件

 

1.申请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16-17周岁,计划于2023年9月入学就读G11,学习A-Level课程。
中学阶段学习成绩及英语水平优异。
申请者有目标、有计划进入欧美顶尖高校(如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哈佛大学等)或中国顶尖高校(如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求学。
2.申请者需提供以下资料
护照首页扫描件
最高学历证明、学校学习成绩单扫描件
英语水平证明文件扫描件(如TOEFL或IELTS的成绩单)
2封由原学校校长或教师撰写的推荐信
个人英文陈述(概述自己的独立生活、学习能力及对未来的展望)
候选人曾获得的其他考试证书和技能证书

 

 

四、申请方式

 

奖学金申请截至日期为2023年8月20日 
邮件申请
针对威雅三所校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根据自身意愿申请两个志愿,发邮件至wasscholarship@waisgc.com 报名申请
受理方式
评选委员会根据条件进行材料审核和初步筛选
评审及录取 
对通过初筛的学生进行线上CAT4测试
评选委员会对通过笔试的候选人进行线上面试
评选委员会经讨论确定最终名单
结果公布,发出录取通知书及签证申请表

 

 

五、联系方式

 

姓名:Emily Sun
邮箱:wasscholarship@waisgc.com

 

 

六、奖学金申请表

 

点击下载申请表

 

 

七、威雅学校简介

 

 

(一)常州威雅


常州市武进区威雅实验学校成立于2012年9月(简称:常州威雅学校),坐落在美丽的西太湖畔,拥有当前最先进的校园设施,常州威雅(前牛津国际公学)是一所男女混校,招收3岁至18岁的寄宿生和走读生,现有学生1250人左右。


常州威雅教授IGCSE(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和A-Levels(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高级水平考试)课程。 IGCSE 和A-Levels考试在国际范围内广受认可,其成绩也是进入所有海外大学的有效途径。


迄今为止,常州威雅八届高中毕业生均以100%的通过率和近50%A+和A比例通过A-level考试,顺利获得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国家知名学府深造的机会。在英国方向上,每年均有75%的毕业生能够进入英国罗素集团大学联盟院校,其中英国G5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占比稳定在25%以上。2023年,84位毕业生获得涵盖了60多种不同专业的录取,其中不乏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世界一流院校。


常州威雅素以优异学术成绩著称,在寄宿教育和全人教育领域,包括运动、艺术、音乐和戏剧等方面也以专业的水准享有盛誉。每年均有部分毕业生前往全球顶尖艺术和音乐类专业院校深造,如美国帕森斯艺术设计学院、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伦敦艺术大学等。

 

 

 

 

 

(二)杭州威雅

 

杭州威雅学校成立于2021年9月,坐落于杭州市萧山区戴村镇仙女湖畔丛山之中,依山傍水,风景如画。校区拥有高标准教学设施配置,以满足高品质教育教学的要求,并设计融入当地文化特色,着力打造萧山地区独具特色的教育人文地标。学校总占地面积为200余亩,建筑面积达到84055平方米,学校设计规模幼儿园9个班、小学24个班、初中12个班、高中12个班并远期预留6个班的规模,规划幼儿园至高中满员总人数约为1500人,并可为960名学生提供寄宿。目前已拥有440名学生。


秉承全人教育理念,杭州威雅不仅专注于学生卓越学术能力的培养,还通过提供丰富多元的超越课堂的学习体验和机会,深入挖掘每一位学生天赋和潜能,帮助他们今后顺利进入世界知名大学,并在日益全球化的环境中取得成功打下坚实基础。


对于学术奖学金生,杭州威雅有着一套专门的培养项目,其中包括了一个完善的测试系统、一套成熟的课程体系和一支优异的师资团队。学校对所有具备卓越学业能力的奖学金生进行单独授课,组织他们每两周开展一次“大学式小组会”,以及定期举行研讨工作坊、模拟会议等。这一项目将培养学生们的批判性思维、学术求知欲、创造力、领导力、全球意识与国际视野,帮助他们为以后的求学深造,成为未来全球化社会中具有“中国记忆”、发出“中国声音”的领导者做好准备。目前学校高中段现有国内学术奖学金生12名,他们已在IGCSE和各类国际竞赛中频频取得傲人成绩,之后有望进入世界顶尖大学求学。

 

 

(三)南京威雅学校

 

南京威雅学校成立于2021年9月,坐落于南京市江宁区汤山,距市区以东约20多公里,西临汤山温泉度假区,风景秀丽。学校占地123亩,建筑面积112250平方米,可容纳学生2088名。学校采用小班化教学,确保每一个学生都能得到老师足够的关注。学校融合中西教育的精髓,将全人教育的理念融合进了校区的每一角落。学生在此不仅可以发展优秀的学术能力,还能全方位发展道德品质、艺术素养和体育潜能,成为真正意义上卓越的世界英才。南京威雅学校提供从幼儿园至高中十五年延续性教育,并为6岁以上的孩子提供寄宿选择,目前已有在校生近400人。 


南京威雅在升学阶段提供全球范围内广受认可的IGCSE和A Level课程,辅以个性化的、专业的升学指导,助力学生叩启全球名校之门。高中阶段,南京威雅意在帮助学生在兴趣、能力、抱负三者形成的坐标系统中,确立自己的定位、明确奋斗的方向,以极尽丰富的IGCSE和A Level专业课程、和以高学术含金量为代表的EPQ课程,助力学生在自己选定的道路上一往无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