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1日,维美天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走向未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

    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赵灵山代表基金会感谢两家企业对国际中文教育公益事业的支持和无私捐助。他在致辞中表示,基金会成立以来,一直秉持“集资、集智、集力”的理念,集合各方力量更好支持孔子学院及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发展。两家企业的捐赠,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必将开启国际中文教育合作、发展、共赢的美好未来。

    维美天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强、北京走向未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晓华在致辞中表示非常荣幸为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尽微薄之力,企业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出资出力,希望通过共同努力,让全球不同国家、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人们相聚在一起时,说一句“你好”感受彼此善意,说一句“一起吃饭”举杯相聚,说一句“交个朋友”放下彼此分歧,共享美好生活!

    维美天成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为教育领域的出版社、教材商、课程商等提供新媒体运营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及服务。

   

    走向未来成立于1996年,为2000多家培训学校、私立小学和幼儿园推送英语和中文课程,并提供教师培训、课程体系搭建和运营指导。每年有超过100万人次学生在应用走向未来的课程。

 

 

<返回